喜欢高马尾都有品

图没打水印都能拿
是个破画画写文的,都很烂,文主打一个随缘更新,平时没稿画会更,不喜欢硬性催更…
会把lofter当朋友圈发预警

论拿着剧本过主线01—04

  吹雪中心向,cp官配主雪诗,果3之后的if线,魔改果1、2,拟人向,ooc预警。

  具体设定戳这 

  正文

  01

  火龙王炸了,没错,是炸了。被涅槃重生的橙留香一剑砍炸了。四大恶贼看呆了。

  

  “你们还有谁要出手。”橙留香对四大恶贼说到。

  

  “认贼作父,你平时不总是吹嘘你的海贼王有多厉害嘛,该轮到你发威的时候了。”贼眉鼠眼见橙留香说这话赶忙接到。

  

  “我还不够格…”

  

  “当家们不用担心!我教主和大当家一定有办法,而且果宝特攻…啊!”

  认贼作父还没推脱回去,小果叮就不知从哪蹦出来说了这句话,只是没说完就被乱臣贼子打到了一边去。

  

  “小果叮别乱说话,我…”

  

  “小果叮你想我我们果宝特攻什么?”乱臣贼子话没说完就被上官子怡打断了。

  

  小果叮立马从地上爬了起来,对着他们说“当家们你看果宝特攻他们现在还有两把神剑没拿到呢,仁爱剑在咱教主手里,赤霄剑从三果时代就不知所踪,咱们教主那么厉害怎会轻易被打败呢!当家们你们说是吗!”

  

  乱臣贼子赞同的点了点头,“老大这小果叮说的有点道理,你说呢老大?”后转头一看哪还有天下无贼的身影。

  

  “老大呢!救命呀!逃啊!”三大恶贼一起喊到。

  

02

  橙留香讲述完自己在天山果姥处的经历,大家在欣喜之余,思考起刚刚小果叮的话来。

  

  “我觉得  就像  小果叮  说的    那样  ,我们应该  先去找到  赤霄剑。”梨花诗说到

  

  “我也觉得应该先去找赤霄剑,仁爱剑在东方求败哪,要拿到有点难度,先去找赤霄剑比较保险。”菠萝小薇听到梨花诗的话立马接道。

  

  “那么赤霄剑在哪呢?”陆小果挠了挠头,问道。

  

  “陆小果,你还记得方丈在给我们圣道剑和神将剑的时候说过吗,赤霄剑有可能在…”

  

03

  菠萝吹雪睁开了眼睛,一片黑。再动动手,动动脚,可活动空间范围很小。嗯,可以确定了在他沉睡的这几千年里自己没发生被“盗墓”之类的尴尬事,不然自己的小钱钱就不保了。

  

  菠萝吹雪用尽全身力气顶开自己上身棺材盖,一边感慨这棺材弄得挺严实,可把他诈尸防的严严实实。顶开了棺材盖,菠萝吹雪神清气爽的翻了出去,结果被身上陪葬的华丽长袍绊了一下摔了个狗吃屎。

  

  菠萝吹雪揉了揉自己的脸,爬起来,仔细感受一下自己陵墓,嗯,一片乌漆麻黑什么都看不清。他凭着记忆在自己的棺材里摸索,找出一盒火柴和火杖,然后点燃。心想:幸好我有先见之明,提前藏好了这些,我可真厉害。

  

  然后他又在自己的主墓室找到了赤霄剑和鸳鸯双股剑,和自己提前准备好的不像三果时代,但带点三果时代风格的便装。然后开始摸索怎么出去,顺便看看现在是什么时代了。但很不幸,聪明的帝王雪在自己的陵墓迷路了…

  

04

  “子怡,这里是不是有点阴森森的呀”橙留香举着火把,在队伍的中间走着,他旁边是上官子怡。后面是梨花诗和菠萝小薇,前面是陆小果和花如意。

  

  没错,他们已经来到了三果时代的帝王雪的陵墓,正在黑暗中摸索着,寻找着有关赤霄剑的线索。

至于为什么这么多年帝王雪的陵墓都没人去挖掘和考据呢?那是因为在和平的三果时代,有人曾相隔着二十年见过帝王雪两次,距那人所说,帝王雪二十年间毫无变化像是永驻容颜般,而且在那个果菌只能活到五六十岁的年代,帝王雪达到了九十岁高龄才去世,这让果们十分震惊和害怕,于是帝王雪是神,是妖魔鬼怪的传言就流传至今。

(某个菠萝头:留言退!退!退!我也是时空崩盘的受害者,冤枉呀—)

  

  所以,至今也没有果去深入探索帝王雪的陵墓了。这时,果宝特攻们已经到了一个大空地处,这里很安静,安静的诡异,两侧墙壁刻着一些东西,因为时代久远已经看不清了。

  

  突然,安静的空气突然被一声清脆的喀喇声打破,是从橙留香的脚底传出来的。突然几把飞刀直冲着橙留香正前方的梨花诗而来。

  

  梨花诗来不及反应思考,正准备用风影剑格档,一个黄亮的不明物体向自己冲来,把她给扑倒在地上。只是后面的橙留香被几把飞刀差点捅到。

  

  梨花诗借着火光看清了扑倒她人的面貌,是一个跟他们年龄的差不多的男人,紫色的长发随意的扎在了脑后,发尾是黄色的,五官很精致,皮肤很白,穿着一身黄色的偏古风的卫衣,里面还有隐隐露出的黑色紧身衣。梨花诗顿时感到害羞,连忙把身上的男人推开,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沾到的灰。

  

  此果正是在自己陵墓迷路的菠萝吹雪,他已经在这里瞎逛了好久了…

  ————————————

  下面是关于设定的碎碎念

  私设神剑的样子果1、2无差别,都是果1样子。一是因为剧情上有bug,二是因为我喜欢果1神剑的样子。

  因为果1前大半段剧情少了吹雪,所以有很多bug,改动会很多。

  其实按照帝王雪的背景来说刀子很多,比如说现诗和古诗在我看来还是有区别的,吹雪爱的一直是果1、2的现诗,吹雪一直在等她,所以帝王雪是没有皇后的说…还有就是因为三果时代的各位死的比较早,吹雪就还是会因为这些有些变化,变成一个名副其实不食人间烟火的帝王(?,but这些正文不会出现大概,番外可能才有这种回忆杀刀子😶

  这个文的本质是个沙雕文,我文笔很垃圾见谅,还有排版问题我是按照自己喜好来的,不知道看的舒不舒服😶

  tap问题,因为是吹雪中心向加cp主雪诗我就只打吹雪的单人tap和雪诗tap,其他出场角色就不打了,除非是主场。

  二编补充了一点


  

评论(35)

热度(28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