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高马尾都有品

图没打水印都能拿
是个破画画写文的,都很烂,文主打一个随缘更新,平时没稿画会更,不喜欢硬性催更…
会把lofter当朋友圈发预警

论拿着剧本过主线05—07

  回坑,发现没有想吃的饭,扭曲爬行尖叫,然后诈尸自己做饭。

  吹雪中心向,全是官配无差,原著向,我帮我cp强行he,具体背景看合集第一篇

  

  05

   菠萝吹雪被这一推,本就因为在自己的陵墓里绕的头昏脑胀,这一推让他直接撞上了墙,几颗星星直在他面前打转。梨花诗见菠萝吹雪这样毫无防备的被推到墙上,忙过去把他扶起来。

  

  

  “抱歉,我不是  故意  的,你  没事  吧?”

  

  

  菠萝吹雪被拉了起来,扫了一眼众人“啊,我没事,小诗…小姑娘你们为什么在这个地方啊?”

  

  

  此时的菠萝吹雪慌的一匹,为什么他们都在这,原本不是这样的啊?刚刚差点叫出小诗诗名字了,差点露馅。

  

  

“我们是来找赤霄…”橙留香正要上前解释说明,上官子怡一把拉住了他,朝他疯狂使眼色,说道“我们是误入这里的,那你是?请问你知道出去的方法吗?”

  

  

  菠萝吹雪自然听到了橙留香那就话,心下了然这大概是在第五层他们打完火龙王之后要集齐七神剑召唤果宝战神了,但不知道仁爱剑他们去拿了吗…菠萝吹雪假装沉思了一下便道“你们是想找赤霄剑是吧,我知道这剑在哪,不过竟然要知道一些情报就要把姓名报上来吧,敝人菠萝吹雪,幸会,幸会。”

  

  

  不能因为名字的事被怀疑了…菠萝吹雪在心里默默擦了个汗。

  

  

  06

  “既然你  已经知道  了  我们姓名,那  赤霄剑  你可  告诉我们在哪?”梨花诗不知为什么看这个黄色的菠萝头有种莫名的不顺眼,有种很熟悉的感觉说不上来。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小诗诗你猜猜?”菠萝吹雪玩味的看了一眼梨花诗。

  

  

  梨花诗知道为什么自己看他不顺眼了,这个果真的轻浮!不知羞耻!肯定是个花心大菠萝!

  

  

  菠萝吹雪果不其然招到了众人不善的注视,忙召出赤霄剑,“我那么说自然在我身上了,嗯…额。”

  

  

  早知道不偏要嘴贱这一下了,菠萝吹雪心里默默想到。

  

  

  “赤霄剑怎么会在你这?赤霄剑是帝王雪的佩剑,你?”菠萝小薇听到他这话立马问道。

  

“我也不大清楚,这剑自己认主了便一直跟着我了。”菠萝吹雪已经不紧张了,谎话说的一套接一套。

  

  

  反正赤霄剑是必拿不可的,他们不会为难我的。菠萝吹雪如此解释道。

  

  

  众人衣服不信的样子,但也说不了什么。陆小果突然想到了什么“那菠萝吹雪你知道怎么出去吗?”

  

  

  “不知道”菠萝吹雪如此说道

  

  

  

07

  在找路的过程中,菠萝吹雪迅速和各位打成一片,哦不。这个大家只指陆小果和橙留香。

  

  

  菠萝吹雪成功的从陆小果和橙留香口中套出他们现在是什么时候,他们之前干了什么之类的。让菠萝吹雪不得不感叹橙留香和陆小果真的一点没变,还是那么容易被骗。

  

 

  而橙留香和陆小果呢?他们只觉得菠萝吹雪简直是他们失散多年的好兄弟,简直太懂他们了!像是认识了许久一样呢!

(某菠萝:拿捏着了)

在一路上,菠萝吹雪一直找机会和梨花诗说话,但都被无情回怼。菠萝吹雪表示真的是无比熟悉的感觉。

  

  

在找了许久的路之后,他们终于出来陵墓,迎来了久违的新鲜的空气。菠萝吹雪慢悠悠的走在后面,看着前面的众人,此时已是夕阳西下,太阳遗落的光洒在了同伴们的身上,不知多久没看到大家都在呢?菠萝吹雪不知道,也许几百年,也许有几千年了,想到这,菠萝吹雪快速跟了上去。

 

  真好,大家都在。

  

  

  时隔半年的诈尸(再躺回去

  

评论(28)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